Cinque Terre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湖北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3月17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刚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3月党费交纳情况。

    活动中,部门4名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通过学习研讨,部门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支部书记汪刚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提高技术服务能力,着力提高办事实效,切实开展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在工作中真干实干,勇于担当,做出成绩。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