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湖北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文 詹昊/图)10月28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让事业激励人才 让人才成就事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刚主持,导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昌奉受邀参加。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开启了本次学习活动,随后,汪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组织委员通报了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活动中,部门3名党员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与《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

    李昌奉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从3个方面做了指导发言,他提出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综合能力,融入学校发展”,要“主动创业,积极思考,勇于担当”。

    汪刚强调部门全体党员应自觉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李昌奉书记的讲话内容,做到“深学”——学理论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用心”——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实做”——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