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纪法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湖北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文 詹昊/图)10月7日下午,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纪法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10月份党费的交纳情况,并学习了党章中的部分章节内容。

    部门三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最后,汪刚分享了学习感受,并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积极响应学校建设“清廉校园”的要求,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抵制诱惑,永葆清廉。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