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教育技术中心部署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湖北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9月7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宣教月活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开放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工作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部署安排,聚焦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聚焦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重要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支部的活动。

    会议明确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和时限,同时要与部门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聚焦信息化服务品质,促进作风转变和本领提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服务大局观。在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做出特色,干出成效。在部门上下营造担当作为、敢于争先的浓厚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信息化建设不断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师生信息化服务的满意度。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