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各项评比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12月27日,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开放大学、高职院校、中职院校及企业共计50个单位的106名代表参加。

    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突出贡献单位、优秀分中心和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学视频评选结果,我校获得“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教育技术中心李郁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由导学中心教师涂韬、郑春玲、王莹莹、郭燕青制作的视频学习资源《如何进行简单的数据处理》获得“优秀教学视频”三等奖。

    此次获奖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广大教师的潜心钻研、精心准备。湖北开放大学作为国家数字化资源中心湖北分中心,以服务湖北省终身教育与学习型社会构建为目标,积极发挥区域辐射作用,不断探索创新,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各类优质数字化学习课程资源的整合汇聚,积极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今后,湖北分中心将继续努力,致力于探索分中心资源共建共享模式,加强优质学习资源的开发与应用。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