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汤春来带队检查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网络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汤春来带队对综合实训楼、图书馆网络建设项目进行调研督查,教育技术中心、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汤春来对该项目主干光纤链路、网络光纤汇聚和网络终端设备安装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当前建设成效,现场体验了网络运行速度。

    检查室外线路

    现场体验

    汤春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综合实训楼、图书馆竣工验收后,为入驻部门提供便捷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

    该项目是学校综合实训楼、图书馆网络基础建设项目,教育技术中心经过多轮调研与严格科学论证,最终确定了“全光网”+“Wi-Fi6”建设的方案。项目整体方案采用“全光网”+“Wi-Fi6”技术,按照高规格、新技术、新模式的标准投入建设,可满足未来10年的网络要求,可以满足实训室、图书馆等超大带宽、超高密接入、超低时延要求的应用场景,可为师生提供带宽更高、灵活性更强、网络环境更整洁的全光网络“新体验”。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