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拟建设信息化项目立项(入库)论证会-湖北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6月12日下午,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拟建设信息化项目立项(入库)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武汉开放大学(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于继武副教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孟保华高级工程师、湖北开放大学饶雨泰教授、湖北开放大学王敏教授和湖北开放大学彭丽副教授共五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汪刚主持,对我校5个部门共计20个项目进行评审。

    会上,各立项申报负责人对项目进行汇报,专家听取汇报后讨论提出问题并对项目方案、必要性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业的点评,项目立项负责人对相关问题现场答疑。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论证会的项目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方案设计科学合理,同意项目立项。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我校顺利开展202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入库起到了指导作用,各项目部门要根据学校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推进项目的后续工作。本次论证会项目多、范围广、针对性强,为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教育技术中心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路2号 邮编:430074